top of page

​​SUMMIT,意思是一座山的最高點。在到達最高點前,需要經過很多大大小小的起伏,而這些經歷,當中的苦與樂,正正是登上頂峰時的「奬勵」。

The best view comes

after the toughest climb.

​​在自我挑戰的旅途中,會帶給你很多經歷和體會,這些都可以啟發你更多。

SUMMIT Inspiration 希望帶領學生完成一個個未知的旅程,並在途中得到啟發。

​我們的故事

IMG_9948_edited.jpg
IMG_3333.JPG

SUMMIT Inspiration致力啟發學生,在解難的過程中敢於思考,使用不同方法解決問題。我們相信,透過STEM及機械人課程中的體驗和學習,當中包括有趣的實驗及富挑戰性的任務,能給予學生無限的空間去發揮。

雖然是初創公司,我們團隊擁有豐富的機械人課程設計及比賽經驗,能為學校提供全面的支援,包括STEM及機械人到校課程、學界機械人比賽訓練、老師培訓等的服務。我們深信,團隊的經驗能帶給學校最完整的服務體驗。

bottom of page